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非公有制经济>工作动态

祝拥军到联点商协会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1-08-12 09:04:04  来源:省工商联  作者:张光升

8月10日,为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总体部署,按照省工商联《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和党组成员开展“四联”的工作要求,省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祝拥军率队到省不动产商会和省旱杂粮商会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并调研。

在省不动产商会,祝拥军传达了省委、省政府和省工商联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听取了商会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对商会及会员单位的防控措施和近期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商协会要严格落实各级疫情防控组织要求,抓好防疫宣传、严格落实公共场所疫情防控措施、严守纪律规矩等方面工作,确保商协会和企业安全。祝拥军对商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商会干到实处,走在前列,守正与创新相结合,实现高质量发展,更好地为会员服务。

省旱杂粮商会是省工商联副主席企业开源·浏阳河集团发起成立的商会,祝拥军深入企业和商会的防疫工作一线,仔细查看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对防疫工作表示肯定。在听取了商会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后,祝拥军强调,商会要继续严格按照各级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要求落实各项防控工作;商会党建和标准化建设要高标准进行,积极开展“创先争优”;政协委员工作室建设要优质高效,争取早日授牌并开展工作。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