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非公有制经济>工作动态

大爱无疆 湖南省山东商会向缅甸,河南、张家界捐款捐物达1.1亿元

2021-08-12 19:56:24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兵 赵建党

微信图片_20210812201747.jpg

湖南省山东商会会员企业,主动伸出援助之手,购买了防护服、护目镜、核酸检测分析仪、核酸检测试剂等价值253万元抗疫急需物资捐赠给张家界。

红网时刻8月12日讯(记者 李兵 通讯员 赵建党)今天上午,湖南省山东商会驰援张家界市抗击疫情捐赠仪式在长沙举行。湖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刘事青出席仪式并讲话,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漆平波出席。

湖南省山东商会会员企业,主动伸出援助之手,购买了防护服、护目镜、核酸检测分析仪、核酸检测试剂等价值253万元抗疫急需物资捐赠给张家界。仪式上,湖南省山东商会会长李涛给本次捐赠的会员企业代表颁发了感谢信。

WechatIMG172.jpg

满载防疫物资的重卡车驶向张家界市。

刘事青充分肯定了湖南省山东商会在抗疫救灾工作中的积极作为、勇于担当以及所作的贡献,并代表省工商联向会员企业家的家国情怀、无私奉献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号召全省各级工商联、商协会组织、广大民营企业家继续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工商界的智慧与力量。

据了解,本次捐赠是暨支持河南洪灾、缅甸抗疫之后,一个月内第三次大额捐赠,这一个月,湖南省山东商会捐赠捐物达1.1亿元。

在此之前,湖南省山东商会组织商会会员企业分别向河南捐赠1.05亿元物资,向缅甸捐赠247万物资,上演了一出出爱心接力故事。

作为富有责任和担当的鲁商人,无论是扶贫济困,还是抗洪救灾,在社会需要的时候,爱心从未缺席。十年来,湖南省山东商会共为湘鲁革命老区、贫困山区精准扶贫、捐资助学、赈灾救济捐赠款物8亿元。

捐赠仪式结束后,满载防疫物资的重卡车驶向张家界市。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