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非公有制经济>工作动态

同心抗疫 同舟共济 ——湘潭市工商联展现抗疫中的民企力量

2021-08-16 09:47:45  来源:省工商联  作者:田青

连日来,面对新一轮新冠疫情,湘潭市工商联迅速行动,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广泛宣传动员会员企业参与抗疫行动,凝聚起抗疫中的民企力量。

湘潭市工商联:抗疫中的民企力量.jpg

疫情就是命令,哪里有困难,哪里就有民营企业家的身影。据不完全统计,截至8月10日,湘潭市工商联本级会员企业(不含县市区)捐赠现金35.3万元,捐助医用口罩近60万个、防护服500套、酒精2120瓶、喷雾器60个等防疫物资若干,并为联系点防疫社区筹集了一批医用口罩、防护服、医用手套、额温枪、消毒液。

8月5日,为助力行业解决市场配送末端顽疾,湘潭市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组织专家召开会议,针对降本增效、疫情防控等方面问题展开讨论。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努力打造湘潭市城乡末端高效配送车辆管理服务平台,充分体现为企业分忧愁、为群众办实事的情怀与担当。

面对新冠病毒的再次来袭,湘潭市工商联积极动员引导会员企业、商会协会投入抗疫保卫战,切实履行社会责任,汇聚起抗击疫情的强大合力。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