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县区动态

祁阳市召开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度第一次全体会议

2021-08-14 10:49:46  来源:永州市委统战部  作者:陈晨

8月11日,祁阳市召开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度第一次全体会议。祁阳市委书记蒋良铁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艾克海以及统战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了全市上半年以来的统战工作情况汇报,重点研究了民营经济统战工作。

蒋良铁表示,这次会议是祁阳撤县设市以后新一届市委召开第一次市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市委高度重视统战工作,意义十分重大。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对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领导,选好配强统战部相关业务部门和工商联机关干部,充实工作力量,保障工作开展;要加强教育培训和实践锻炼,全面提升民营经济统战干部队伍整体素质;要建立民营经济统战工作联席会议机制,定期研究部署、统筹推进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市委统战部要组织相关部门认真研究部署下半年统战工作,着重在建设高素质民营经济代表人士队伍、服务民营企业发展等方面下功夫,不断推动全市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