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非公有制经济>工作动态

老百姓大药房:疫情防控 一起行动!

2021-08-16 15:00:36  来源:三湘统战公微  作者:

8月13日,一条振奋人心的好消息在长沙市民的朋友圈刷屏。长沙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挥部发布通告,自8月13日20时起,长沙市中风险地区全部清零,全市均为低风险地区。云开疫散,抗疫成果来之不易。

为感谢长沙市交警在疫情期间不辞辛苦、坚守岗位、有效控制住疫情,为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做出的巨大贡献,近日,老百姓大药房党员代表将价值 40000元的防疫防暑物资,送到开福区交警大队的交警手中,为交警同志们送上一份清凉、一份关怀,助力交警更加安全、更加健康地投入一线战斗。

图片

警民同心,共战疫情。老百姓大药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利用自身专业优势,以实际行动助力抗疫。

图片

此次由德尔塔病株引发的新冠疫情在全国多个省市蔓延,老百姓大药房全国7000多家门店、28000名员工再一次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

第一时间成立以董事长谢子龙为首、集团总裁王黎担任组长的“24小时疫情小组”,力保疫情防控相关物资的采购供应、全力保障门店供应和顾客的需求。所有门店坚持正常营业(包括24小时药店),400热线坚持24小时在线,并向社会公开承诺“老百姓大药房保障货源,疫情相关物资绝不涨价!”

图片

门店员工配备防护服、口罩,做好防护工作

全国7000多家门店,发挥抗疫“前哨”的重要预警作用,为疫情防控工作增添了一道筛查关。

与此同时,还积极在老百姓大药房自媒体矩阵进行新冠疫情的科普宣导,对大众关心的德尔塔毒株、疫苗接种、防疫措施等问题进行科普。

图片

员工深夜为慢性病顾客送药

疫情期间,老百姓大药房的线上防疫物资配送小程序,联合饿了么、美团、达达快送等合作平台,为广大用户提供快捷、安全的送药上门服务。让广大市民足不出户,随时随地轻松无忧购药,解除市民的后顾之忧。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