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委召开座谈会征求党外代表人士对市第八次党代会报告意见

2021-08-18 15:17:25  来源:岳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李亦恩 刘柳

8月17日下午,岳阳市委书记王一鸥主持征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对市第八次党代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意见座谈会。市领导胡建新、谈正红、刘晓英、万五龙、何祚云等参加。

座谈在热烈坦诚的气氛中进行。大家一致认为,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总结成绩客观实在、符合实际,对未来五年工作部署指导思想明确、重点突出,实事求是、振奋人心,通篇贯穿了新发展理念,符合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对岳阳加快高质量发展的要求。与会人员还结合自身工作,围绕法治岳阳建设、临港临空经济发展、人才队伍建设、优化营商环境、加大改革创新力度、全民健身事业发展、医疗体制机制改革、城市更新规划、文旅产业发展、炼化一体化、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五好园区建设、财源培植、产业链招商、基础教育、乡村振兴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王一鸥边听边记,不时插话就具体问题与大家共同交流探讨,对大家贡献的智慧表示衷心感谢。

王一鸥在讲话中指出,即将召开的市第八次党代会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把党代会工作报告起草好是开好大会最重要的一项工作。党代会工作报告既是对岳阳五年来工作的全面总结,也是未来五年岳阳高质量发展的纲领性文件。一直以来,大家充分发挥参谋和智囊团作用,积极参政议政,今天从不同的视野视角对报告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听后深受启发,对修改报告和进一步改善工作都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起草小组要认真梳理,吸收采纳。要进一步充分听取各方意见,认真研究吸收,群策群力完善和提升工作报告。要聚焦打基础利长远的大事要事,聚焦老百姓急难愁盼问题,把定下来的发展目标任务落实到岳阳高质量跨越发展中去。他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继续发挥好优势,发扬过来的优良传统,同心相向,形成合力,共同把岳阳的事情办好,加快建设“三区一中心”。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