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机关党建>党建工作

省台联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8-18 15:26:17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台联会3.jpg

台联会1.jpg

7月18日上午,省台联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省委统战部一级巡视员冯波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部机关党委副书记李宗训到会指导。

会前,支部书记和支部党员相互之间开展谈心交心,深入查摆问题,为召开此次组织生活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会上,省台联办公室党支部书记谭双翼报告了上半年工作,特别是党建工作情况和支部上年度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检视问题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等情况。随后,支部党员依次发言,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学习心得体会,深度剖析自身问题,支部党员相互之间开展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表态会后将认真对照大家的意见,认真进行整改。

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冯波对省台联办公室上半年的工作及这次组织生活会的质量给予肯定。冯波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和台联工作实际,提出四点要求,要始终胸怀“两个大局”,明确工作方向;要始终牢记政治引领,提升政治站位;要始终胸怀人民群众,提升服务水平;要始终严守各项纪律,常怀敬畏之心。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