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要闻

中共民主党派省委会机关总支部召开“学党史 强党性 转作风 作表率”教育活动动员会

2021-08-23 08:38:27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李汉

8月20日下午,中共民主党派省委会机关总支部召开“学党史 强党性 转作风 作表率”教育活动动员会。省委统战部一级巡视员冯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中共民主党派省委会机关总支部召开“学党史 强党性 转作风 作表率” 教育活动动员会1.jpg

会议重温了入党誓词,通报了省直机关干部违规违纪案例,一名支部书记和一名普通党员作了发言。党总支书记叶迪康作了动员报告,对教育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中共民主党派省委会机关总支部召开“学党史 强党性 转作风 作表率” 教育活动动员会3.jpg

冯波在讲话中指出,要始终坚持讲政治,保持正确的政治立场、政治观点、政治方法;要始终坚持讲奉献,做到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来;要始终坚持讲纪律,认真学习纪律,模范遵守纪律,保持敬畏之心,做到严格自律。他强调,要运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确保这次活动的效果。

省纪委监委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省委统战部干部处、党派处、机关党委负责人参加动员会。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