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旦梅与民营企业家、新阶层代表人士进行联谊交友座谈

2021-08-27 23:24:23  来源:永州市委统战部  作者:陈晨

IMG_6626.JPG

8月25日下午,永州市政府副市长李旦梅与民营企业家、新阶层代表人士进行联谊交友座谈。市政府副秘书长邓海波,市委统战部一级调研员吕文桂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工商联常委、永州市华利工贸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尹新利、永州伍子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高再生、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常务理事、永州小太阳养正教育集团董事长孙永立足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及面临的问题、发展瓶颈进行发言,并就优化营商环境提出意见和建议。李旦梅认真听取大家发言,针对企业家和新阶层代表人士反映的问题一一作了回应,并现场向有关部门进行了交办。

李旦梅强调,广大民营企业家要坚定发展信心,不断拓展思路,坚持创新驱动,推动永州特色优势产业不断做大做强。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主动担当作为,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为民营企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为全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