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机关党建>党建工作

丁学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港澳台处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8-30 15:19:44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f239e0af6b4a30eb4bc2505ceaec721.jpg

7b0b082ff0b711cae4ff24fb35ddfa8.jpg

近日,省委统战部港澳台处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丁学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首先,全体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党支部书记梁长初进行党建工作述职,报告了支部半年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认真检视了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和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支部成员依次开展学习交流和党性分析,认真查摆个人学习、工作和思想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中存在的问题,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梁长初对支部党员剖析发言逐一进行了点评。

丁学新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和个人思想及工作实际,对自身进行了查摆剖析并提出整改措施。最后,丁学新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抓好整改和下阶段工作,提出四点要求。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忠诚于党的事业;要夯实理论基础,掌握政策要领,力争成为港澳台统战工作技术活的“统战工匠”;要进一步锤炼好品行操守,切实做到人缘好、人品好、形象好;要进一步振奋精神,激发状态,积极投入工作,为推动湖南港澳统战工作创新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