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伟业 百年风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网上书画展开展

2021-08-30 17:59:30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8月30日,由黄埔军校同学会、湖南省黄埔军校同学会主办的“历史伟业 百年风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网上书画展正式上线。

此次网上书画展共展出来自2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黄埔军校同学会、香港黄埔军校后代亲友联谊会提供的150余幅作品。参展作品以书言志、以画传情,深刻蕴含了浓厚的家国情怀与强大的艺术力量,充分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深切表达了对党和人民的无限热爱。

湖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为此次书画展活动发表书面致辞,号召广大黄埔同学及其亲属以此次网上书画展为契机,传承红色革命传统,发扬“爱国 革命”黄埔精神,充分发挥黄埔军校同学会独特优势,为推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实现祖国和平统一,为推动“三高四新”战略实施,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贡献。

受林上元会长的委托,黄埔军校同学会副会长陈知庶也发表书面致辞。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