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民族和宗教>民族工作

省民宗委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 专题传达学习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

2021-09-01 10:14:32  来源:省民宗委  作者:

base_download_att.jpeg

8月31日下午,省民宗委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专题传达学习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受省民宗委党组书记、主任,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兼)向恩明委托,省民宗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曹承明传达学习了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阔、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明确了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思想、战略目标、重点任务、政策举措,为做好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解决民族问题的正确道路,牢固树立休戚与共、荣辱与共、生死与共、命运与共的共同体理念,围绕服务全省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努力推动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