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周芳走访调研重点企业项目复工复产工作

2021-09-01 10:24:59  来源:民进省委会  作者:卓亚

为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序推动复工复产,8月27日,张家界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张家界市委会主委周芳带队深入桑植县、永定区调研所联系的重点项目、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周芳一行先后走访了张家界市普兰植物有限公司、好世界石材有限公司两家重点企业和张家界旅游职业学校、永定区沙堤芙蓉学校两个重点项目。走访中,周芳与企业负责人和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仔细询问企业、项目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了解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周芳表示,要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思想上不能大意,行动上不能松懈,坚决落实好佩戴口罩、人员健康监测、场地日常消毒等防控措施。要抓好复工复产复学。企业要重振信心,抢抓时间,积极开拓市场;学校要主动谋划,始终把安全放在第一位,扎实做好开学各项筹备工作;后盾单位要统筹调度,对企业、项目的常态化疫情防控要加强指导,对反映的问题要分类对接,做好复工复产的“护航员”,以扎实有效的措施推进地区社会经济秩序恢复。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