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奋力推动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

2021-09-01 15:41:45  来源:郴州市委统战部  作者:黄刚

奋力推动郴州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2.jpg

8月31日,郴州市委统战部举办2021年第六期“同心读书会”,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欧阳锋主持会议并讲话。

此次读书会采取领学和导学的方式,组织学习了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与会人员就学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谈认识体会。

欧阳锋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做好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欧阳锋强调,做好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要完整准确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真正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把学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坚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扎实做好新时代民族各项工作,奋力推动全市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打造“一极六区”凝心聚力,共同致力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