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兰香赴岳阳开展专题调研

来源:三湘统战公微 编辑:李璐 2021-09-01 17:03:46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31日,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赴岳阳开展专题调研,实地察看城陵矶新港区、综合保税区等开放平台,现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并主持召开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起草改革开放专题调研座谈会,听取大家对报告起草的意见建议。

黄兰香一行先后深入中创空天超大型铝合金材料制造、新金宝年产1300万台喷墨打印机项目建设现场和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企业生产经营等情况。

图片

调研中创空天超大型铝合金材料制造项目

中创空天超大型铝合金材料制造项目重点依托中南大学轻合金研究院的研发团队技术成果,建设航天用超大型铝合金材料/构件制造产业化基地,对实现我国铝加工产业转型升级,带动地方相关产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图片

调研新金宝年产1300万台喷墨打印机项目

新金宝年产1300万台喷墨打印机项目是湖南省投资规模最大的台资项目。该项目落地产生了强大集聚效应,目前产业链配套企业和项目总投资超过200亿元,为岳阳打造千亿电子信息产业和千亿现代物流产业奠定了坚实基础。

黄兰香表示,岳阳市近年来坚持创新引领开放崛起,加快推进“三区一中心”建设,经济社会各方面发展都展现了新气象。

图片

召开专题调研座谈会

在随后召开的专题调研座谈会上,大家围绕“坚持改革开放 打造内陆地区改革开放高地”这一主题,积极建言献策。

图片

黄兰香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将于今年11月在长沙召开,这是全省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起草好党代会报告、绘出未来五年发展“蓝图”,是开好这次党代会的一项重要工作。此次到岳阳调研,是专题调研的第一站,调研组的同志要认真总结梳理岳阳市的好经验、好做法、好思路、好建议,融入到调研报告中,为党代会报告起草提供重要的、有益的参考。

来源:三湘统战公微

编辑:李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三湘统战网首页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