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蒋秋桃赴湘潭调研“深耕一亩田”模式

2021-09-01 17:45:15  来源:农工党省委会  作者:粟洋

8月31日,农工党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蒋秋桃一行赴湘潭县射埠镇,调研农工党党员、“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邓述东首创的“深耕一亩田”模式。

调研座谈会上,邓述东详细介绍了“深耕一亩田”模式,以及近年来开展的校农合作教学、举办“丰收节”农产品展销活动等情况,并提出将进一步为乡村振兴战略“深耕一亩田”,拟建设“一亩田”展示馆,打造湘潭特色高效种养基地,挖掘土地产值潜能的发展方向等设想。

蒋秋桃对邓述东深耕农村基层的坚守与贡献表示肯定,对当地党委政府给予邓述东和“深耕一亩田”模式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农工党省委会、湘潭市委会将尽力做好协调、服务工作,共同把“深耕一亩田”品牌维护好,培养好,发展好,发挥更大的效益。

湘潭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明伟表示,湘潭县党委、政府全力支持“深耕一亩田”品牌,希望射埠镇党委政府深入推进该品牌建设。同时鼓励邓述东要以社会效益为主,牢固树立“服务三农”“乡村振兴”的意识,加强团队建设,打造农业产业化的示范标杆。

调研中,蒋秋桃一行还实地查看了“深耕一亩田”试验基地,深入了解了基地种植品种和运作模式。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