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市州动态>张家界

向佐谊到张家界调研致公党员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复游情况

2021-09-03 09:24:21  来源:张家界市委统战部  作者:高琴琴

向佐谊来张调研致公党员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复游情况1.png

8月31日,致公党省委会专职副主委、一级巡视员向佐谊到张家界走访致公党员企业,调研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复游情况。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市委会主委、市贸促会会长李文化,致公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朱琼琼,市政协副秘书长、致公党市委会副主委王远刚陪同调研。

向佐谊一行先后来到华盛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航空国际旅行社、金鲵新零售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走访调研。向佐谊对致公党员企业在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复游中所展现的责任担当给予了高度肯定,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认真询问企业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复游及下一步生产计划等相关情况,详细了解了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向佐谊来张调研致公党员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复游情况2.png

就企业如何做好下一步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复游工作,向佐谊强调,要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切实落实各项疫情防控要求和措施。要适时调整应对措施,根据企业的客观实际,科学决策,顺势而为,握紧拳头保重点,突出优势主业,确保稳定可持续发展。要创新开拓思路,化危为机,共谋发展,企业要用全面、辩证、长远的眼光和思维看待当前的困难、风险和挑战,要善于在危机中寻新机,在变局中开新局,争取抓住机遇,异军突起。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