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市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

2021-09-04 09:24:09  来源:郴州市委统战部  作者:黄刚

郴州市委常委会传达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jpg

9月3日,郴州市委书记刘志仁主持召开2021年第33次市委常委会会议,组织传达学习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吴巨培等市委常委会会议成员参加会议。

刘志仁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明确了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思想、战略目标、重点任务和政策举措,是做好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的根本遵循。要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刘志仁强调,要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贯穿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全过程各方面,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考察湖南考察郴州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抓好抓实民族领域各项任务的贯彻落实,推动新时代全市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切实加强党对民族工作的全面领导,全市各级党委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把党的领导贯穿民族工作全过程,全面构建民族工作新格局,汇聚做好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的强大合力。要及时研究解决民族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确保党的民族理论政策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打造“一极六区”凝聚新力量、作出新贡献。

会议研究并原则同意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欧阳锋在传达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时提出的贯彻落实意见。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