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市举行2021年党外代表人士暑期谈心活动

2021-09-05 11:36:14  来源:娄底市委统战部  作者:梁琼娟 邓涛

9月2日至3日,娄底市2021年党外代表人士暑期谈心活动举行。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梁立坚指出,党外代表人士要主动适应新形势新要求,把中心所在、大局所需与自身所能有机结合起来,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娄底市举行2021年党外代表人士暑期谈心活动1.jpg

娄底市举行2021年党外代表人士暑期谈心活动2.jpg

活动期间,市委统战部部务会成员同与会党外代表人士进行了一对一的谈心谈话,并前往三一液压油缸智能生态工业城项目、涟钢工程机械用高强钢生产线、华菱涟钢云数据中心等地参观考察。座谈会上,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市工商联有关负责人,无党派人士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紧紧围绕全市实施“三高四新”战略、招商引资、卫生医疗等方面作了发言。

娄底市举行2021年党外代表人士暑期谈心活动3.jpg

娄底市举行2021年党外代表人士暑期谈心活动4.jpg

梁立坚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凝聚思想共识,不忘合作初心,赓续优良传统,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始终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力求在参政议政上有新成果、在民主监督上有新突破、在服务大局上有新贡献。要加强自身建设,抓班子建设、当好“领头雁”,抓组织建设、管好“责任田”,抓制度建设、架好“高压线”,抓作风建设、念好“紧箍咒”,持续推进自我革命,不断夯实多党合作事业基础。

市领导朱鸿宾、刘继清、邵瑛、李德仁、李利文、郭细军等参加会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