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委统战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讨论会 传达学习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

2021-09-03 15:21:16  来源:长沙市委统战部  作者:黎铁桥

市委统战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讨论会召开.jpg

9月2日,长沙市委统战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讨论会,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谭小平出席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及其科学思想方法、工作方法等,围绕怎样学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如何理解其精髓要义等进行了交流。

谭小平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强调,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是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的“纲”,所有工作要向此聚焦。必须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贯穿党的民族工作全过程各方面,把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进一步做好、做细、做实。

谭小平强调,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做到坚持原则,坚持党的领导,守正创新。要坚守以人民群众利益为最高利益的共同信仰。要善于把握大势,学会分析判断,走好自己的事业路、人生路。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