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县区动态

桑植县统一战线开展助力复工复产“送订单促消费”直播带货活动

2021-09-07 09:25:08  来源:张家界市委统战部  作者:朱亚琴

桑植县统一战线开展助力复工复产“送订单促消费”直播带货活动1.png

9月3日,桑植县统一战线开展助力复工复产“八送八促”之“送订单促消费”直播带货活动,帮助受疫情影响滞销的农产品打通销路。

在陈家河镇蔡家坪村康茜猕猴桃基地,两名主播向大家展示了一个个手掌大、毛茸茸的猕猴桃,吸引了广大消费者争相下单购买。活动还邀请了《星光大道》周冠军、土家族青年歌手、桑植县新阶联会员李红艳作为助阵嘉宾,现场演唱桑植民歌《四季花儿开》,极大地活跃了直播间氛围,将直播带货推向高潮。

桑植县统一战线开展助力复工复产“送订单促消费”直播带货活动2.png

据悉,经过两个小时的直播带货活动,共销售猕猴桃约5万斤,销售金额达10万元,有效帮助农户解决了他们的“燃眉之急”。

此次直播带货只是桑植县委统战部牵头助力复工复产开展“八送八促”专项行动的一个缩影,眼下桑植县统一战线正按照“订单进山、产品出山”思路,筹划与邮政系统“邮乐小店”平台开展919购物节和小香薯、八月瓜等当季果蔬的直播带货活动,致力于提升社会各界助力复工复产实际成效。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