瞿海就益阳市第七次党代会报告听取党外代表人士意见建议

2021-09-09 11:26:53  来源:益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江怀远 易政研

9月8日,益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瞿海主持召开座谈会,就市第七次党代会报告听取民主党派益阳市委会、市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的意见建议。市领导刘丽华、孙达良、杨爱云出席座谈会。

会上,卜铁洪、曾斌、邓曙光、高德文、刘方军、田海清、杨茜、徐静、姚晓亮等民主党派益阳市委会、市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踊跃发言,提出了许多意见建议。

瞿海感谢各民主党派益阳市委会、市工商联、无党派人士长期以来对中共益阳市委工作的关心支持,希望继续同舟共济、共谋发展,要求相关部门在报告修改和下步工作中认真研究采纳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瞿海指出,过去五年,大家共同推动并一起见证了决胜脱贫攻坚取得决定性胜利、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伟大历史性成就。益阳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等各方面都取得了长足的发展,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强,这些都凝聚了党内外各界人士的磅礴力量。

瞿海指出,益阳要实现宏伟蓝图,与全省全国一道迈向现代化,需要集中各方面的智慧,凝聚最广泛的力量。希望各民主党派益阳市委会、市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继续发挥资源丰富、人才众多、联系广泛的优势,多建务实之言,多献睿智之策,多出管用之计,多行监督之举,共同描绘益阳未来五年的美好蓝图。希望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及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紧紧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能力和水平,确保即将召开的党代会提出的发展愿景、战略定位、工作抓手、实际举措能够成为广泛共识,真正落实落地。中共益阳市委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各民主党派益阳市委会、市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的重要作用,画好最大同心圆,为建设现代化新益阳凝聚强大合力。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