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要闻

省委统战部举办2021年保密和档案工作培训会

2021-09-14 16:42:51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9月13日下午,省委统战部举办2021年保密和档案工作培训会,在家部领导及全体机关干部约110人参加培训。

图片1_副本.png

会上,湖南大学保密学院网络空间安全系主任胡玉鹏教授以“大数据安全与保密管理”为主题,从大数据时代网络安全基本概念、网络攻击与病毒、网络安全防范与保密措施等方面进行详细深入的解读。湖南驰信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档案部培训讲师刘瑛重点讲解了文书档案的收集、整理、移交等工作要点,并结合实际分析了目前档案收集工作中存在的常见问题。

通过此次培训,省委统战部机关干部对网络安全保密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对保密和档案管理工作的重要性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保密意识和档案资料收集归档意识,为进一步规范机关保密管理和档案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