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小平走访慰问部分台资企业

2021-09-18 16:22:51  来源:长沙市委统战部  作者:刘娟

9月16日,长沙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谭小平带队走访慰问部分台资企业,进一步了解在长台资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与台胞生活工作情况,向所有在长台湾同胞致以中秋节的问候。

谭小平先后来到开福区、长沙县和望城区,走访了合作金库银行长沙分行、仲利国际租赁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长沙广汽东阳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和湖南旺旺食品有限公司等台资企业,看望慰问企业负责人,并对企业为长沙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谭小平说,中秋节即将来临,每逢佳节倍思亲,市委、市政府十分关心在长沙生活工作的台湾同胞。他表示,台资企业为促进长沙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近年来,市委、市政府持续打造最优营商环境,解难题、干实事,全力为企业保驾护航,希望台商们继续坚定发展信心,扎根长沙、深耕长沙,多多宣传推介长沙,吸引更多台商台企来长投资兴业。他强调,各级台办永远是台胞之家、台商之家,要带着感情和责任关注台商,加强联系,主动作为,及时了解台资企业各方面的需要和诉求,为台资企业在长沙发展营造更好的环境,共同为促进长台两地经贸交流融合发展贡献力量。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