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县区动态

以侨架桥 打造阵地——冷水江市“侨胞之家”揭牌仪式举行

2021-09-18 17:58:27  来源:娄底市委统战部  作者:

9月16日上午,冷水江市“侨胞之家”揭牌仪式在市文化馆举行。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陈群出席并为“侨胞之家”揭牌。

冷水江1.png

陈群在揭牌致辞中向“侨胞之家”的落成表示祝贺。他指出,“侨胞之家”是联系服务广大侨界群众的重要阵地,要充分挖掘侨资源、发挥侨力量、展现侨担当,发挥好“凝侨心、聚侨力、汇侨智、护侨益”的作用,进一步夯实侨联工作基层基础,让侨胞之家成为“和谐之家”“温暖之家”;要抓住“联”字作文章,以“侨”架“桥”,多开展活动、多进行交流、多联谊联欢,积极邀请广大侨界人士经常回“家”支持家乡发展,共同谱写新时代冷水江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冷水江2.png

仪式结束后,陈群一行参观了“侨胞之家”,详细了解“侨胞之家”功能活动室设置和作用发挥情况,与有关负责人就“侨胞之家”建设工作深入交换意见。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