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市州动态>张家界

农工党张家界市委会开展做优做强生物医药产业专题调研

2021-09-18 10:28:54  来源:张家界市委统战部  作者:赵威

农工党张家界市委会开展做优做强生物医药产业专题调研2_副本.jpg

9月9日至15日,农工党张家界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郭金玲一行深入各区县相关企业就做优做强生物医药产业开展专题调研,农工党市委会副主委万剑、朱芳、钟家勇等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神舟医药、超旺农业科技、绿春园茶叶等10家生物医药企业,重点了解企业运营状况和企业发展中存在的主要问题等,随后调研组同各区县政府及市直相关职能部门召开座谈会,全面深入了解生物医药产业现状、助力企业健康发展的政策措施、资金项目等情况。

农工党张家界市委会开展做优做强生物医药产业专题调研1_副本.jpg

座谈会上,调研组对各区县推动生物医药产业健康发展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就做优做强生物医药产业工作,调研组建议,各区县及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引导、协调力度,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主动帮助企业解决一批困难问题,进一步优化产业规划布局。要进一步强化政策保障,加大对生物医药企业扶持力度,强化金融、用地等要素支持,强化龙头企业示范带动作用。生物医药企业自身要抢抓政策机遇、市场机遇,加快产品研发,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带动全市生物医药产业水平整体提升。

据悉,做优做强生物医药产业课题是围绕张家界市“新型工业强基倍增计划”确立的参政议政专题调研课题。下一步,农工党张家界市委会将继续开展异地对比调研,力争形成较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为全市生物医药产业健康发展建良言献良策。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