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赖明勇出席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

2021-09-26 15:30:06  来源:民建省委会  作者:毛阿雪

 赖明勇出席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1.jpeg

9月26日,民建湖南省委会与省发改委、工信厅、财政厅、交通运输厅等部门就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第0003号提案《大力发展数字经济 推动湖南“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进行办理协商。湖南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会主委赖明勇出席会议,省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吴小月主持会议,省政协提案委分党组成员、驻会副主任聂爱萍,省财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林德勇,省工信厅二级巡视员李红亮等参加会议。

会上,提案单位代表、民建省委会秘书长、参政议政处处长方智毅对提案情况进行介绍;提案主办单位省发改委综合介绍提案办理情况;提案会办单位省工信厅、财政厅、交通运输厅分别补充介绍提案办理情况;提案督办单位省政府办公厅、省政协提案委对提案的办理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参会专家学者就一些具体问题与相关承办单位进行了互动交流。

 赖明勇出席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2.jpeg

赖明勇充分肯定了各承办单位所做的工作,他表示省发改委等主会办单位对该提案的办理高度重视,程序规范严谨,工作开展得富有成效。提案单位和办理单位通过“提”和“办”双向发力,不断深化提案办理协商,达成了更多共识,有力地推动了湖南数字经济相关工作的开展。下一步,他希望提办双方进一步深化交流沟通,共同开展调查研究,为湖南大力发展数字经济提供更多更好的意见建议,共同助推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