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民革省委会举办市级组织新任市委会委员培训班

2021-09-27 08:55:48  来源:民革省委会  作者:马超

为进一步提高民革市级组织班子成员素质,9月22日至24日,民革湖南省市级组织新任市委会委员培训班在湖南省社会主义学院举办。民革湖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雷震宇出席结业式并讲话,湖南省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洪真健主持开班式和结业式,民革湖南省委会二级巡视员何青萍全程跟班,民革湖南省新任市委会委员60余人参加培训。

本期培训班安排了三堂讲座,湖南省政协研究室主任唐宇文就“湖南省情与十四五前瞻”作了一场生动的报告,省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黄自荣以“历史的选择——民革坚定跟共产党走”为主题作了专题讲座,省社会主义学院教授雷明贵对《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作了深入解析,精心准备的课程切合实际,启人深思,赢得了学员们的热烈掌声。

雷震宇对市委会委员们提出了殷切期望:要坚定理想信念,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民革党员特别是市委会委员一定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要密切联系群众,做基层党员的贴心人,跟基层党员心连心,手牵手,与基层党员想在一起干在一起。要积极建言献策,做参政履职的内行人,既要接好天线,心系“国之大者”,确定正确的调研方向;又要接好地气,深入一线,掌握一手情况;还要抓好调研成果转化的“后半篇文章”。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