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民盟株洲市委会举办“长株潭一体化”参政建言论坛

2021-09-27 09:07:34  来源:民盟省委会  作者:王国军

图片1.png

9月24日,民盟株洲市委会首届参政建言论坛举行,本届论坛以“长株潭一体化”为主题,围绕长株潭产业协作、职业教育和社会治理一体化发展等议题开展研讨。民盟省委会二级巡视员、组织处处长徐智出席。

民盟湘潭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蒋瑛在讲话中认为,此次论坛围绕“长株潭一体化”开展研讨,是三市民盟组织在民盟省委会的领导下,协作协调联动参政议政的探索与尝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株洲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吴佳辉对本次论坛举办表示祝贺,希望通过这次论坛的举办,与会盟员们聚焦今后职业教育、社会治理、产业发展乃至长株潭一体化面临的各种机遇与挑战,共商长株潭合作和发展大计,为推动长株潭一体化战略发展建言献策;希望株洲民盟及时抓好调研成果的转化工作,切实把调研成果运用好、转化好。

徐智表示,希望通过这次论坛,深化长株潭三地民盟交流合作,共同为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和推动长株潭一体化发展战略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本次论坛共收到交流论文60篇。50余位长沙、湘潭、株洲的盟员在分坛交流发言,探索长株潭一体化战略实施的新思路、新对策。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