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县区动态

致公党省委会2021年骨干党员培训班在桑植举行

2021-09-27 10:35:29  来源:张家界市委统战部  作者:刘涛

致公党湖南省委会2021年骨干党员培训班在桑植举行.png

9月23日至25日,致公党湖南省委会2021年骨干党员培训班在中国工农红军第二方面军长征出发地桑植县刘家坪白族乡举行,来自全省各地58名致公党员参加本次培训。

培训期间,学员们认真听取了致公党省委会副主委向佐谊讲授的《中国新型政党制度与参政党建设》,还听取了《如何做好参政议政专题调研》《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国致公党党史和优良传统》《中国共产党党史》等讲座。培训结束后,各组学员分别展开组员座谈会,就此次学习进行讨论。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学习了新时代统一战线理论、方针、政策,民主党派的性质、地位、任务,国际国内形势及湖南省省情等,帮助大家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

培训结束后,致公党省委会秘书长田宗之参加结业典礼,为学员们颁发结业证书,并寄语各位骨干党员,要以更加积极、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各项党务活动及组织生活中,勤奋、务实干事创业,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彰显致公党员社会责任与担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