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要闻

廖建华赴新化县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2021-09-28 17:45:32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为了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为民办实事落到实处,9月26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廖建华一行赴新化县开展调研。

上午,廖建华一行召开座谈会,听取新化县乡村振兴签约项目落实情况和8个省派乡村振兴工作队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及意见建议,下午,廖建华一行先后赴枫林街道大水坪村和吉庆镇油溪桥村,调研项目建设、村集体经济发展等工作情况。

廖建华指出,项目建设是乡村振兴的抓手。前期签约的20个项目和目前省派工作队规划的项目要抓住当前项目建设时间窗口期,加快推进实施,争取尽快落地见效。新化方面要组成工作专班,组织相关单位和部门专题研究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解决手续办理中的问题,确保项目尽快投工投产。

调研期间,廖建华就下一阶段为民办实事活动进行了工作对接和部署。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