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动态

无党派人士民主监督调研组赴常德开展长江(湖南段)湘江洞庭湖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

2021-09-30 15:25:17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9月28-29日,省委统战部一级巡视员胡东风,省知联会会长、中科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首席研究员吴金水带领无党派人士民主监督调研组,围绕“农业面源污染防治情况”赴常德安乡、桃源开展监督调研。

2.jpg

4.jpg

在常德,调研组一行走乡村、进车间、到基地,实地了解化肥减施农药减量、农作物秸秆回收、畜禽养殖业水污染排放治理等方面情况,听取安乡、桃源县工作情况汇报,并结合平时掌握的情况,就调研中发现的问题把脉问诊,提出意见建议。

3.jpg

在两县分别召开的座谈会上,胡东风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的重要意义。坚持精准发力,牢牢把握开展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的着力重点。注重协同推进,广泛凝聚开展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的强大合力。

常德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陈华陪同调研、参加座谈。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