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市州动态>张家界

张家界市第八次党代会情况通报会召开

2021-10-02 09:13:41  来源:张家界市委统战部  作者:朱付勇

中国共产党张家界市第八次代表大会情况通报会举行_副本.png

9月30日下午,受张家界市委委托,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廖国豪主持召开张家界市第八次党代会情况通报会。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市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代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和宗教界代表人士,市委统战部机关全体干部,市直统战系统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大会报告通篇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展示了全市过去五年的非凡成绩,科学谋划了全市今后一段时期发展的美好蓝图,是一个有政治高度、思想深度、民生温度和凝聚人心、统一思想、催人奋进的好报告,全面反映了全市广大党员干部、人民群众的共同期待和美好愿望,充分体现了全市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深入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加快建设世界一流旅游目的地,奋力谱写新时代张家界发展新篇章的坚定决心和使命担当。会议要求,要以此次会议为起点,在全市统一战线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第八次党代会作出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市第八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

会上,民盟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粟芬芳,民进市委会主委周芳,农工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郭金玲,致公党市委会主委李文化,九三学社市委会副处级干部王雅晖,市工商联主席、市知联会会长陈艳静,市新阶联执行主席覃龙,市佛教协会副会长、秘书长向华,市民宗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林,市侨联党组书记曹无害先后发言。大家一致表示,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以党代会精神为思想指引,紧紧围绕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积极发挥自身作用,主动履职尽责,为加快建设世界一流旅游目的地贡献智慧和力量。

廖国豪强调,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把学习贯彻好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抓好抓实;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用实实在在的成绩质效,推动党代会精神在全市统一战线落地生根、结出硕果;要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在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生动实践中,努力锻造适应新时代发展需要的党外代表人士和统战干部队伍。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