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委统战部传达学习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2021-09-27 08:53:43  来源:长沙市委统战部  作者:黎铁桥

市委统战部传达学习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jpg

9月25日下午,长沙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何朝晖强调,要迅速掀起学习市党代会精神的热潮,结合本职岗位与统战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一步一个脚印把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

会上,何朝晖介绍了市第十四次党代会基本情况、主要精神等。他指出,市第十四次党代会聚焦“全面建设以‘三高四新’为引领的现代化新长沙”这一鲜明主题,明确了“打造‘四个中心’、加快创建国家中心城市”的总体思路和奋斗目标。这是一次团结的大会、胜利的大会。

何朝晖强调,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把学习市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政治任务,通过各种形式开展学习,在全市统一战线迅速掀起学习市党代会精神的热潮。要深入开展分析研判,准确把握大会报告中的关键词,结合自身实际,深入调查研究,推动市委决策部署在统一战线落地生根。要坚决落实各项要求,把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和当前工作结合起来,带领统一战线成员主动参与和服务全市中心工作,为把市党代会描绘的宏伟蓝图变成现实贡献统一战线的力量。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