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学习市党代会精神

2021-10-02 09:11:44  来源:长沙市委统战部  作者:刘娟

长沙市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学习市党代会精神.jpg

9月30日,“贯彻落实长沙市党代会精神·新阶人士怎么干”主题活动举行,活动邀请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以对话访谈的形式,畅谈如何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引导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为建设现代化新长沙凝聚人心、汇聚力量。长沙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何朝晖出席。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饶福明领学了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宋天翔、韩颖、余小海、邝珍玲、傅强通过访谈的形式,围绕如何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畅谈学习体会和未来打算。与会人员还实地参观考察了岳麓山大学科技城管委会和岳麓科创港等科创高地。

何朝晖指出,市第十四次党代会全面总结了过去长沙发展的成绩和经验,深入分析了长沙面临的形势和机遇,提出了未来发展的新目标与新举措。他强调,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要读懂党代会,寻找新机遇,结合自身岗位与自身品牌,借助未来五年发展蓝图做大做强,让长沙的品牌更响亮、影响力更强;要宣传党代会,营造好氛围,充分发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宣传力、影响力、说服力,让更多人了解长沙发展优势,坚定对长沙发展的信心,看好长沙发展的未来;要围绕新蓝图画好同心圆,结合长沙中心工作,深入开展调研,积极建言献策,在建设以“三高四新”为引领的现代化新长沙中作出更大贡献、凝聚更多的人心、汇聚最广泛的力量,努力画出新时代最大同心圆。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