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民革省委会开展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活动

2021-10-12 10:32:26  来源:民革省委会  作者:李新星

2021年是辛亥革命110周年。为深切缅怀辛亥革命先烈,10月9日上午,民革湖南省委会开展了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活动。民革中央副主席、民革湖南省委会主委、副省长何报翔,省委会副主委雷震宇、杨伟军、谭拥军、蒋涤非等出席。

民革湖南省委会开展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活动1.jpg

参观湖南辛亥革命人物纪念馆

在湖南辛亥革命人物纪念馆,何报翔首先代表民革湖南省委会向辛亥革命仁人志士敬献花篮。在听取关于辛亥革命湘籍人士和湖南在辛亥革命历史进程中的地位的介绍后,何报翔指出,辛亥革命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上一座巍然屹立的里程碑,为后世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他强调,全省民革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弘扬辛亥革命英烈为振兴中华而矢志不渝的崇高精神,深刻体会湖南仁人志士心忧天下、敢为人先,“笃实”、“无我”的革命气概。要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毫不动摇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旗帜鲜明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把辛亥革命先驱们为之奋斗的伟大事业继续推向前进,为不断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贡献民革智慧和力量。

民革湖南省委会开展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活动2.jpg

参观民革党员之家

民革湖南省委会开展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活动3.jpg

参观黄兴故居

在此之前,何报翔一行还到湖南民革党员之家和黄兴故居进行了调研。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