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市委统战部传达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2021-10-12 11:38:05  来源:娄底市委统战部  作者:梁琼娟 邓涛

娄底市委统战部传达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1.jpg

10月9日,娄底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学龙主持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她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落实落地的强劲动力,为推动娄底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统战力量。

娄底市委统战部传达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2.jpg

谢学龙指出,市第六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之时、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一周年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紧密结合娄底实际,找准了实施“三高四新”战略的娄底定位,提出了一系列新目标、新任务、新举措、新要求,回答了全市长远发展的方向性和战略性问题,体现了当前和长远、全局和一域、目标和任务的有机统一,擘画了娄底未来发展愿景宏伟蓝图。

谢学龙强调,全面贯彻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注重“深学广思”,将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深刻领会其精神内涵。要注重“守正创新”,在强化引领、凝聚共识上下功夫,在汇聚力量、服务大局上下功夫,在提质增效、创先争优上下功夫,推动全市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坚持“统”的高度,不断加大统筹协调力度,引导广大统一战线成员进一步统一思想;要发挥“联”的作用,主动加强对内对外联系交流,形成联动效应;要保持“合”的状态,积极推进统战工作思路理念、方式方法、体制机制创新,着力形成思想上合心、工作上合力、行动上合拍的统战工作氛围。要注重“精业笃行”,加强统战干部自身能力建设,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锤炼过硬本领,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娄底贡献统战力量。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