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要闻

覃万成专题调度2021年度绩效评估、 实践创新等工作

2021-10-13 10:41:59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贺希艳

覃万成专题调度2021年度绩效评估、 实践创新等工作1.png

10月12日上午,省委统战部副部长覃万成主持召开省委统战部机关各处室负责人会议,调度推进2021年度绩效评估、实践创新、信息等工作。

会上,省委统战部办公室通报了各项工作整体情况,机关各处室梳理总结了各自进展情况,并提出工作建议。

覃万成充分肯定了各处室前段工作情况,并对会上收集的意见建议进行逐条回复。他指出,临近年末,各项工作都进入冲刺阶段,各处室要密切配合,以良好的冲刺状态推动各项工作出成效。

覃万成专题调度2021年度绩效评估、 实践创新等工作2.png

覃万成强调,要咬定目标不放松,各项工作要围绕数量和等级目标争一流、求突破。要迅速行动求实效,进一步加强同上级业务部门的对接,加强对市州工作的指导,增强工作针对性、实效性、时效性;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将有效的工作举措通过制度规范保持下来。要落实责任显担当,各处室负责人要切实担负起责任,确保每项工作都有人做、有人抓,以过硬的作风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