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民进株洲市委会传达学习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2021-10-13 15:49:52  来源:民进省委会  作者:谭力

民进株洲市委会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株洲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jpg

10月8日,民进株洲市委会机关召开工作例会,专题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株洲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邹艳君主持会议,全体机关干部参会。

邹艳君带领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株洲市委书记曹慧泉在中国共产党株洲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勇当实施“三高四新”战略主力军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株洲壮美篇章》。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株洲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是株洲市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一次团结的大会、胜利的大会、奋进的大会。大会报告全面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明确了今后五年全市工作的指导思想,确立了未来五年的主要奋斗目标,为高质量推进各项重点任务落实落地擘画了蓝图。

会议强调,全体与会人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自觉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将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围绕中心工作,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切实发挥好民进的优势特色,砥砺前行、真抓实干,为加快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株洲贡献民进力量。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