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要闻

省委统战部组织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长津湖》

2021-10-15 10:03:13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为创新党史学习教育形式,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10月12日下午,湖南省委统战部组织全体机关党员集中观看电影《长津湖》,将党课搬进了电影院,让全体党员干部更加直观地了解到革命先辈顽强不屈、誓死捍卫国家的英勇事迹,更加激发了大家的爱党爱国情怀。

该部电影以抗美援朝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记述了71年前中国人民志愿军赴朝作战,在极寒严酷环境下,东线作战部队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扭转了战场态势,打出了军威国威的英勇事迹,再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战士的伟大革命精神。

观影结束后,机关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统战干部,将铭记历史、珍惜当下、感恩奋进,立足本职岗位、忠诚干净担当,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脚踏实地,拼搏实干,为推进湖南统战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