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市州动态>湘西州

湘西州委统战部传达学习州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2021-10-15 14:52:17  来源:湘西州委统战部  作者:肖坤俊

近日,湘西州委统战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州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并结合统战工作实际就如何贯彻落实州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推动新时代全市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出要求。会议由州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黎致远主持,州委统战部副部长伍晓阳宣讲党代会精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州第十二次党代会在思想上高度统一、程序上严谨规范、纪律上严格要求、风气上严肃清正,实现了“描绘好蓝图、选出好班子、营造好风气”的目标。州委书记虢正贵所作的报告,高瞻远瞩、契合实际,思路清晰、重点突出,体现了政治高度、发展力度、民生温度,是未来五年全面建设以“三区两地”“五个湘西”为引领的现代化新湘西的纲领性文件。

会议强调,全州统一战线要把学习贯彻好党代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大会总结的发展成就、确立的奋斗目标、提出的主要任务,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强化理论武装,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聚焦湘西未来五年发展目标定位,紧紧围绕报告提出的要求,逐一研究梳理分解细化,抓紧干、提前干、超前干,做到准确把握、全面落实;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全面融入到改革发展之中,构筑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促进湘西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推动新时代湘西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大力开展“万企兴万村”行动,推进乡村全面振兴,深入推进六大行动,动员全州统一战线为湘西建设“三区两地”“五个湘西”贡献统战智慧和力量。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