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第八届海归论坛圆满闭幕 八名海归人才签约成功

2021-10-19 09:14:05  来源:时刻统战频道  作者:

10月18日,第八届海归论坛在长沙圆满落幕。湖南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省委会主委胡旭晟,中共湖南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徐克勤等出席。

第八届海归论坛围绕湖南发展大局,聚焦省委省政府“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建言献策、助力海归创新创业,在为期三天时间里,先后举办长沙高新区专场2021欧洲高层次人才走进长沙活动暨长沙高新区智能制造生物医疗创新论坛、“开放兴湘海归谈”、“暖心陪伴留学生家长活动暨青年海归话发展”、海归人才洽谈会、湖南省留学人员创业启动支持计划项目决赛、创新创业专题展会等专场活动,取得丰硕成果。论坛前期还开展了2021年“创响中国”湖南湘江新区站系列活动、“智汇潇湘”湖南人才品牌等专场活动。

5b77fecfc9178f8df65b3b85492a740.jpg

闭幕式现场举行项目合作签约。

闭幕式现场为第八届海归论坛项目选拔大赛决赛获奖项目选手颁奖,举行了项目合作签约,共有8名海外人才、留学人员与湖南省各用人单位签订协议, 24名达成意向协议,与中车株洲研究所、长沙农村商业银行等单位签订了合作协议,在推动海归人才与湖南发展深度融合上取得了突破性进展。

作为具有“侨”“海”特点和优势的参政党地方组织,近年来,致公党湖南省委会联合各有关部门开拓创新,积极服务优秀海归人才来湖南创业就业,自2014年起至今已坚持举办八届海归论坛。经过八年坚持不懈地耕耘努力,海归论坛如今已经成为助力海归人才为湖南“三高四新”战略建言献策的平台,成为助力海归人才在湘创新创业的平台,成为海归人才凝聚共识的平台,成为湖南对外宣传的平台和广大海归联谊交流的平台。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