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市州动态>湘西州

湘西州党外代表人士培训班开班

2021-10-21 10:15:26  来源:湘西州委统战部  作者:严颜 彭雪蓉

湘西州党外代表人士培训班开班.jpg

10月19日,湘西州党外代表人士培训班开班,来自全州的48名优秀科级党外干部、民主党派成员、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参加培训。州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黎致远出席开班典礼并作动员讲话。

黎致远指出,党外代表人士是党和国家人才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加强党外代表人士培训的重要意义;要坚持学以致用,全方位提升党外代表人士自身能力素质;要坚持从严治学,切实增强学习培训的自觉性和实效性,并号召党外代表人士要自觉融入党的事业之中,自觉融入湘西州委中心大局,自觉融入书写“矮寨不矮,时代标高”锦绣文章,为跑好全面建设现代化新湘西“第一棒”,奋力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湘西新篇章贡献力量。

学员们一致表示,将以本次培训为契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加强调查研究,积极参政议政;开展社会服务,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以实际行动为建设现代化新湘西作出新贡献。

此次培训班为期5天,学员将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法治思想,及湘西州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民族宗教工作等内容进行集中学习。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