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扬到民主党派市委会、市工商联机关走访调研

2021-10-21 15:10:01  来源:湘潭市委统战部  作者:赵海泉 杨志 彭胜

10月20日,湘潭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刘扬到民主党派市委会、市工商联机关走访调研,看望党外代表人士和机关工作人员,并进行交流座谈。

刘扬到民主党派市委会、市工商联机关走访调研1.jpg

会上,民革湘潭市委会主委章光明、民盟湘潭市委会主委傅军、民建湘潭市委会主委杨锋、民进湘潭市委会主委黄铁华、农工党湘潭市委会主委王军、致公党湘潭市委会主委刘良廷、九三学社湘潭市委会主委肖冬梅、市工商联主席伍浩分别汇报了基本情况,并就如何发挥自身优势,更好地抓好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落实作了发言。

刘扬到民主党派市委会、市工商联机关走访调研2.jpg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刘扬充分肯定了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市工商联所取得的工作成效。他指出,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市工商联始终与中共湘潭市委同心同德,同向同行,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聚人心、促团结,充分发挥了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作用,充分展现了责任与担当。

刘扬要求,为实现市党代会的目标任务,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成员要广泛凝聚共识,进一步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牢记多党合作初心、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市党代会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汇聚智慧力量,在服务中心大局中彰显新担当、新作为。在工作中继续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等优势,切实做到参政议政当高参、汇聚资源助发展、凝聚人心促和谐,为“闯新路、破险阻”汇聚智慧和力量。要坚持固本强基,不断提高参政党地方组织和工商联组织建设水平。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市工商联要按照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要求,团结引领广大成员,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提高组织建设水平、提升机关工作水平。

刘扬最后强调,中共湘潭市委将按照《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要求,切实履行统战工作的主体责任,一如既往地关心、重视和支持党派建设,一如既往地尊重、维护和照顾同盟者利益,努力为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开展工作创造条件,共同推动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迈上新的台阶。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肖定安主持座谈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黄建文,各民主党派专职副主委、市工商联副主席参加座谈。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