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市州动态>张家界

张家界召开贯彻落实省两办“六个一”工作座谈会

2021-10-22 09:29:44  来源:张家界市委统战部  作者:曾波

张家界市召开贯彻落实省两办“六个一”工作座谈会1_副本.png

10月20日,张家界市贯彻落实省两办“六个一”工作座谈会在市工商联会议室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廖国豪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侨办主任高志军主持会议。

会上,市工商联主席陈艳静传达学习并解读了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六个一”工作方案的通知》,市工商联、市发改委等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分别就“六个一”贯彻落实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

廖国豪对市直有关单位前期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此次省“两办”联合发文,释放了省委省政府尊重企业家,重视民营经济、狠抓发展的强烈信号。民营经济是经济发展的主力军、是创业创新的主阵地、是就业富民的主载体。近年来,全市民营经济发展迅速,在经济总量、税收、就业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廖国豪强调,要树立大力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鲜明导向。全市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两个毫不动摇”“三个没有变”,重视并支持民营经济发展,不断营造民营经济发展良好氛围。要提升民营企业服务质量,激发各类市场主体活力。深化“放管服”改革,给民营企业发展创造充足市场空间,加大惠企政策宣传力度,不断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一流营商环境。要强化措施,狠抓落实。要结合实际出台实施方案,细化工作措施,创新工作方法,推进任务落实,为促进全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世界一流旅游目的地贡献民营经济力量。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