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民主党派湖南省委会机关举办第32期“道德·心源”讲堂

2021-10-25 10:17:41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李汉

10月18日,民主党派省委会机关举办第32期“道德·心源”讲堂。省政府参事、民盟省委会常委、湖南大学教授谭蔚泓作了题为“健康中国时代的快乐科研”的专题讲座。民盟省委会机关二级巡视员、组织处处长徐智主持讲座。

民主党派湖南省委会机关举办第32期“道德·心源”讲堂1_副本.jpg

谭蔚泓向大家简要介绍了我国的医疗现状,并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反映出来的医学难题和需求出发,阐述了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的重要性。随后,谭蔚泓结合自己的研究成果和学习经历介绍了分子医学在生命健康医学领域的必要性、重要性和可行性,并展望了分子医学的未来及发展方向,让大家对分子医学以及“健康中国”战略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

民主党派湖南省委会机关举办第32期“道德·心源”讲堂2_副本.jpg

讲座结束后,谭蔚泓与在场人员互动交流,认真回答大家的提问。

各民主党派省委会机关、行管办、民盟省直基层组织、民盟长沙市委会等单位的相关干部参与聆听。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