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台联召开八届一次会长会议暨二次常务理事会议

2021-10-25 10:27:29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省台联_副本.png

10月24日,省台联八届一次会长会议暨二次常务理事会议在郴州召开,省台联会长管勇主持,秘书长谭双翼通报相关工作情况。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台联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通报了全国台联成立40周年庆祝活动暨第五届台胞社团论坛开展情况,听取了省台联前一阶段工作总结和下阶段工作计划的汇报。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开展好省台联八届理事会工作,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省台联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全国台联、省委、省委统战部的要求,重学习,建制度,抓队伍,树品牌,在推进两岸交流交往工作上取得新成效,展现新时代台联工作新气象,为推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和祖国统一贡献台联力量。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