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董妈妈基金再次资助新化贫困学子

2021-10-26 16:11:15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董淑贞爱心捐赠1.jpg

“十分感谢董妈妈的爱心捐助,我们会努力学习,用优异成绩回报国家,回报社会。”10月25日中午,新化县孟公镇桥头中学爱心助学金发放仪式上,贫困学生们领到助学金后纷纷说道。

当天,在省台联会的组织下,董妈妈基金执行人庞玮颖来到桥头中学开展爱心助学活动,向桥头中学30名贫困学生每人捐助1000元助学金,勉励他们要勤学善思、勇于进取,通过努力学习改变自身命运,报效祖国。

活动结束后,庞玮颖还走访看望了两名困难学生家庭,与孩子交心谈心,鼓励他们乐观向上,快乐学习。

英籍台商董淑贞长期致力于两岸关系发展和大陆慈善事业,自2003年以来,一共资助了1万多名贫困学子和孤寡老人。去年12月3日,在湖南省台联牵线搭桥下,董淑贞在新化县孟公桥镇桥头中学与贫困学子亲切交流。此行,她为该校15名贫困学子每人资助1000元,为该校捐赠450套课桌椅,捐赠20万元为该校修建热水澡堂。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