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琼调研高分子新材料和新能源装备产业链民营企业

2021-10-27 16:22:25  来源:株洲市委统战部  作者:熊江华

10月20日,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罗琼带队深入渌口区、天元区调研高分子新材料产业链民营企业,听取链办工作情况汇报,为民营企业把脉问诊,共商解决困难和问题的路径。

在时代华鑫新材料、时代华先材料科技、宏大高分子材料等民营企业和渌口科创园,罗琼与企业负责人、高管,就企业管理运营、产品研发、加工技术、市场销售、人才招聘、电力供应等情况进行了交流。在渌口经济开发区,罗琼认真听取高分子新材料产业链有关工作情况汇报。

罗琼充分肯定高分子新材料产业链(渌口)链长办公室所做的工作。她强调,高分子新材料产业链及其办公室,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按照“聚焦、裂变、创新、升级、品牌”工作思路,充分发挥产业协会、企业联合党委和产业集群中心的力量,在链条上培育上市企业,填补技术空白;要进一步明确产业链办公室工作职能,完善好产业规划、准备一批好的招商项目、帮助企业解决一批具体问题,推动株洲市高分子新材料产业集群成长为“全省先进制造产业集群”,勇当实施“三高四新”战略的主力军。

当天,罗琼还调研了立方新能源科技等新能源装备产业链企业生产运营情况。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