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县区动态

新邵举行招商引资推介会 18个招商项目总投资117.3亿元

2021-10-29 17:22:59  来源:邵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

图片1.png

10月27日,邵阳市新邵县召开全县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暨招商引资推介会。县委书记陈历贤,县委副书记、县长贺朝晖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张世杰主持会议。

本次招商推介会吸引了30多家优质企业参与,重点推介18个招商项目,项目总投资约117.3亿元,其中装备制造项目2个,总投资7亿元;循环经济项目6个,总投资44.7亿元;汽摩零部件制造项目1个,总投资6.4亿元;医疗健康项目3个,总投资8亿元;文化旅游项目2个,总投资4.2亿元;基础设施项目4个,总投资47亿元。

会上,与会的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民营企业家代表分别结合自身实际,围绕新邵经济社会发展以及加快高质量发展、全县招商引资工作各抒己见、畅所欲言,纷纷表达出投资新邵、建设新邵、发展新邵的坚定信心和决心。

陈历贤强调,招商引资不仅在于“招”,更在于“精”,要精准招商、专业招商、以商招商,尤其是在农业发展方面,要引进切实能将新邵县资源转化为资本,为老百姓致富提供有力支撑的企业。他希望,各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民营企业家要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家乡的建设和发展,多建言献策、多牵线搭桥、多回乡创业、多支持家乡建设。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